close

萍妞的宅窩已經開了8個月了,雖然中間有很長一段的時間沒有整理過,可是,終於..............

萍妞的宅窩已經破1000人次了!!!

 

喔喔喔喔喔喔!!!!!讓我們就這樣沖到2000人次的路吧!!!!!!!((喂

在這裏,我要感謝來這宅窩的每一個人((喂喂lll 

哈哈,不知道大家在這裏玩得開不開心>3<,萍妞也已經很努力畫好圖了,希望接下來也請多指教V 3 V

然後的是賀圖喔!!就讓不成材的在下來貼吧((怎麼變謙虛了?

萍妞1000賀圖.jpg 

突然很想浴衣,所以就畫畫看,結果變成這樣了((請無視那個像彩球的煙火吧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期收賀圖中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我是可愛的分隔線********* 

 

小樂送的賀圖

 

小樂 

萍妞看到就想喊:

 

啊!!她沒穿!!!!!!!!!((屁

很漂亮喔!!!!謝謝小樂XD

 

 

 

 小樂的部落格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我是可愛的分隔線*********

 

小渚送的賀圖

 

小渚.jpg 

這個......算有穿吧..

啊啊!!!你是想誘惑上面的美人魚吧!!!!!我不准!!!> <((管你的 

在小渚提過消音那件事,不要誤會喔'3'

我只是教他甚麽是H((你屁

 H就是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英文單字的第八個字母罷了((巴死

 

謝謝小渚XD

 

 

 

小渚的部落格

 

*********我是可愛的分隔線********* 

 

是凡伊送的賀圖喔!

凡伊.jpg 

好可愛= v =

冰淇淋分我一點嘛((喂喂喂,變成大叔了

我只想知道冰淇淋的口味嘛((巴!!

謝謝凡伊XD!

 

 

凡伊的部落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萍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